周末特意起了個大早,
趕在7點多出門,
就是為了挑戰傳說中~
排隊早餐【豐盛號】;

IMG_7708  
【不誇張,就來張現場排隊照】

【豐盛號】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
電話:02-2880-1388
營業時間:06:30~16:00
【豐盛號】網站

台北捷運懶人包 淡水信義線美食看這裡

分割_b_red.jpg

看到眼前排隊的人潮,
瞬間臉都全黑了
今天不是假日嗎?
大家怎麼都那麼早起吃早餐呀...
三步併兩步的跟上隊伍的尾巴,
看情況沒有1個小時是吃不到(哭);

IMG_7706  
【小朋友也被爸媽抓來排隊XD】

才拿著店內菜單研究著,
就聽到工作人員說"豐盛三明治"、"牧場牛奶"、"牧場紅茶牛奶"等品項今日已經售罄...?!!!
有沒有這麼熱門?!
我們才剛開始排隊呀....

IMG_7707  
【店內的早餐選項】

在經過90分鐘的排隊時光後,
終於要輪到餓到發昏的我們了,
探頭一看,
店內的用餐空間並不大,
所有空間都已擺放了桌椅,
還是消化不了絡繹不絕的饕客~

IMG_7709  
【在三組客人就輪到我們啦(淚奔)】

IMG_7710  
【本來想拍店內裝潢的,但是只能拍到人XD】

才一坐下,
店員就為我們送上餐點,
我要先承認,
剛開始看到s尺寸的"蔗香紅茶",
內心不禁murmur了起來,
什麼紅茶一杯要賣價30元,
直到我喝下了第一口...
這是什麼?!
紅茶的味道很濃郁,
蔗糖又香甜,
不只是一杯普通的紅茶而已,
甜而不膩的好滋味,
讓我忍不住第一口就喝光了一半;

IMG_7712  
【深藏不露的"蔗香紅茶"】

朋友點的"媽鈴吉起士蛋",
用鼎豐糕餅店所烘培的土司,
包裹帶有口感的馬鈴薯,
清爽的"媽鈴吉起士蛋"就完成了!
烤的香酥的土司和馬鈴薯好搭,
可以說是澱粉二重奏的完美結合;

IMG_7713  
【這個厚實完美的斷面秀XD】

而我點的"辣醬肉蛋起士",
扎實的肉片和半熟的蛋,
被沾滿辣醬的吐司緊緊包覆住,
三合一的完美組合,
讓我吃下的每一口都好滿足;

IMG_7714  

【美味的"辣醬肉蛋起士"】
明明都是再常見不過的食材呀...
為什麼會讓我想來再排隊呢?(笑)

※後記:【豐勝號(士林店)】,
在捷運士林站1號出站後,
步行5分鐘的距離,
看到很長的隊伍就是店家位置了;
店內消費算是中高價位,
不過我覺得很划算,餐點很好吃;
如果假日前來用餐,
就要有狠狠排隊的覺悟呀!
  

banner0627-f.jpg

banner0627-ig.jpg

延伸閱讀:一早就要吃飽飽~

起司瀑布帕尼尼【日安 Ciao】

排隊早餐店第二彈【陳根找茶】

無敵海景饅頭蛋【太和豆漿】

美式貨櫃早午餐【Tank Q】

來一片到第烤吐司【TOASTERiA】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柴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