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貓一直偏向重口味派的,
濃郁的豚骨湯頭就很合我的胃~
今天的拉麵介紹,
是友人櫻桃推薦的【黑兵衛】;

【黑兵衛 江坂店】

九州ラーメン黒兵衛 (江坂店)  

電話: 06-6821-3437  

地址:吹田市豊津町14-31  

營業時間:11:00~凌晨5:00  

在店門口外,放了大大的菜單看板,

【拉麵品項還滿多的】

除了主打的各式拉麵之外,
也有燒賣、炸雞、泡菜等配菜供顧客點選,

【各式各樣的配菜,從鍋貼到泡菜都有

不過首推的配菜當然是店家"自慢"的叉燒,
使用祕傳醬汁所熬煮出的叉燒,
每一塊都很軟嫩入味,
也可以單單購買一整塊回家享用,
不過一整條叉燒要花上2000日圓就是了...

【店家自慢的叉燒…外帶回家一條要價2000日圓呀

我點了叉燒拉麵而櫻桃點了明太子口味,
除了拉麵之外當然還有單點的叉燒囉~
約略6、7分鐘後,我們的拉麵終於上桌了!
先喝了一口湯,就是這個濃郁的味道!!
搭配上有彈性的拉麵和半熟的蛋,
好吃到我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~

【超美味的豚骨拉麵

【濃郁的蛋黃香,半熟最高!!!】

櫻桃加了明太子的拉麵,
湯頭喝起來除了有海鮮的甜味,
還吃的到明太子特殊的口感~

【多了明太子鲜甜的美味拉麵】

吃到一半時,
櫻桃大力推薦的叉燒終於送上桌了!
我迫不及待的馬上夾起一塊送入嘴中,
這叉燒!也太好吃了!!
軟嫩的叉燒搭配甜鹹的醬汁,
和邊緣滷的略帶焦脆的外皮~
加上迷人的香氣,
外帶2000日圓完全可以接受呀!!

【超美味的單點叉燒

【太好吃了!幫它再放一張特寫

九州口味的拉麵好適合重口味一派的人呢~
用餐環境也很輕鬆,服務的態度也很親切,

【輕鬆乾淨的用餐環境】

【偷拍照被其他客人喵了一眼XD】

 後記: 在我的拉麵排行榜內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,尤其是叉燒肉,現在還是無法忘記它的美味呢~
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是內容對你有幫助的話,請幫忙按讚或是分享出去呦~你們的點閱,是支持柴貓寫下去的動力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柴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