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私下問我,
最近去日本都會採購什麼藥妝呀?
其實我主力一直都是美食和伴手禮(貪吃認證)
不過今天就來公布這次的藥妝採買清單吧~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首圖就來張4天的戰利品吧】

首先介紹的,是熱銷一陣子"液態OK蹦",
因為我迷糊的個性,
只要一不留神紙張劃過,
下一秒就馬上噴血...
(又不是什麼大動脈XD)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到底多怕有血X之災】

"液態OK蹦"其實就是在細小的傷口上,
塗上一層液態絆創膏,
等到藥品乾了之後;就具有防水的效果,
進而達到讓傷口更快癒合,
很適合手指刮傷或是細小的傷口,
不過我真要說,剛擦上去那霎那真的...會痛到懷疑人生(笑)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擦上後真的有一層薄薄的膜可以防水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
另一款就是號稱能加快傷口複合的"Band-Aid 水凝膠防水透氣繃",
高防水功能是它們主打的效用,
讓你就算受傷也不用擔心碰水,
還有降低傷口感染和不易留疤的特性;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不敢使用液態OK蹦,就選擇"Band-Aid"吧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也有加快癒合傷口的效用】

給冬天有肌膚困擾的女孩兒,
明明有擦乳液,但是冬季乾燥的時候,
四肢皮膚還是會出現一粒粒的顆粒,
那是太乾燥導致肌膚所生成的角質,
這時候就試試看"ニノキュア "吧~
強調乳液內加了20%的尿素,
可以改善角質激增的部分,
讓皮膚回到正常的狀態;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"ニノキュア"外包裝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改善冬季乾燥大概有7成的效果】

號稱痘痘救星的"PAIR ACNES痘痘藥膏",
這是我第一次買,
但是覺得讓痘痘消失的效果,
沒有The Body Shop的小綠瓶厲害,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PAIR ACNES痘痘藥膏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
接著介紹的兩組"NICHIBAN ROIHI-TSUBOKO溫感穴位貼布"和"磁気絆X",
都是孝敬長輩的商品,
其中" ROIHI-TSUBOKO溫感穴位貼布"在網路上依舊聲勢很高漲,
利用溫熱的效果讓血液循環增強,
進而達到肌肉放鬆的效果,
而且"NICHIBAN ROIHI"裡有156枚的貼布,
CP質可說不在話下;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孝敬長輩組XD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ROIHI-TSUBOKO溫感穴位貼布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背面也有圖示告訴你可以貼在哪個部位】

另一款"磁気絆X",利用磁石促進血液循環,
雖然只有21片,但是價格不輸他牌的痠痛貼片,
比我還挑的柴貓媽,事後完全沒有挑剔的聲音,
我想這個一定非常好用(大笑)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磁気絆X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下次再去搬貨】

這次名列我內心排行1、2名的商品,
就是"高絲雪肌粹洗面乳"和"蚊蟲止癢液"~
雪肌粹的洗面乳就不多介紹了,
之前我提到它很多次,
每次去日本我都會先去7-11掃貨,
不帶個一年份回來總是不安心(誤),
雖然台灣現在也買的到了,
但是在日本買還是比較便宜嘛~~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我萬年第一名首選】

再來就是這款蚊蟲止癢液,真的超好用的!
之前我被蚊子光顧後都只有擦面速力達母,
但是使用"液體ムヒS"不僅止癢,還有消除紅腫的功效,
現在成為家中必備藥品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非常好用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還孝敬了一罐給我姐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伊勢鳥羽限定明信片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孝敬姪女區(咦XD)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貓咪商品也來一張】

【日本|藥妝】2019不負責日本藥妝必買|柴貓趴趴走
【藥妝區只有這一塊(少了食物少9成XDD】

柴貓後記:其他像是維他命或是一些藥品,
雖然很多網路聲量也很高,
但是我本身屬於厭惡吃藥型(誤),
所以這邊就沒有多介紹了XD
還有一些網路聲量很高的彩妝,
結局是永遠沈睡在盒子裡....(我還買了2個色號!)
之後乾脆寫一個地雷藥妝篇好了
伴手禮篇~我們下次見
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是內容對你有幫助的話,請幫忙按讚或是分享出去呦~你們的點閱,是支持柴貓寫下去的動力呀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9 日本藥妝必買 柴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柴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