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推薦的樂樂咖啡,是柴貓很喜歡的一家咖啡廳,
剛開始營業的時候,我就已經悄悄拜訪過它了,
那時"貓店長"還有在店內巡邏呦

【店內舒適放鬆的氛圍

 樂樂咖啡】
地址:台北市延壽街129號
營業時間:13:00~22:00
電話:(02)2769-0609

"貓店長"是柴貓自己亂取的名字,
它是一隻混合黑白兩色的長毛貓,
不過最近兩次去都沒有看到它,很殘念呢……

【只有在剛開始營業15分鐘能拍到空的室內
樂樂咖啡十分有人氣,假日開始營業不用1個小時就"滿席"了,
所以想要喝杯咖啡的朋友們,提早來才不會白跑一趟呦~

【黑板上寫著當日提供的餐點和甜品】

【是不是很想坐在這專屬的小空間來上一杯咖啡丫~

【還有另一個隔間】
樂樂咖啡推出的蛋糕,也是賣完隔天請早的人氣單品,

【美味的蛋糕正在呼喚我呀~
我點了上次想點時已經"售完"的胡蘿蔔蛋糕,
和混合著哈密瓜、水蜜桃、白茶、綠茶的"果香白毫",
來陪我渡過優閒的假日午後;

【有沒有很健康?胡蘿蔔蛋糕耶
點選茶類的人,剛送上來的茶壺,
可以先靜置個5~6分鐘再將茶湯倒出,味道會更剛好呦!
"果香白毫"香氣果然很宜人,
在倒出茶湯時就聞到淡淡的茶香,不錯喝的一項茶飲;

【香氣逼人的"果香白毫"】
胡蘿蔔蛋糕也好好吃!真不枉費我不死心的選擇它XD,

【胡蘿蔔蛋糕美味的段面秀
胡蘿蔔蛋糕屬於磅數較重的蛋糕,
偏向札實的口感混合著淡淡的肉桂香氣,
像是家庭式的鄉村蛋糕,很特別的一項甜點

【飽足感十足的美味蛋糕丫!!】

【這組合好搭呢!!
總結:樂樂咖啡環境清幽,很適合享受悠閒的午後,
附近雖然沒有捷運,但是店鋪位置並不難找,
蛋糕和茶點很不錯,也有咖啡、酒精等其他的飲料選項;
最低消費一杯飲料,如果有使用插座的話,會酌收20元的費用,
不過最好提早報到,假日的"滿席"率真的挺高的…

【營業後45分鐘已經客滿了

延伸閱讀:可愛的代名詞~貓咪咖啡廳大收集

滿滿幸福的貓咪咖啡店:::【Toast Chat】

 萌的最高方程式!一口氣18隻貓咪在這裡!!【和貓咪有約】

黑白喵咖啡廳~來塊蛋糕和乳牛貓吧?!::【貓薄荷咖啡廳】

台灣咖啡店推薦︰【小貓花園】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樂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柴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