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★★★柴貓新書︰【滾輪客玩法:讓你從北海道一路瘋到九州】在2016年4月上市囉! 

★★【關西遊學自助超簡單】推薦給同樣喜歡大阪的你~❤ 

◎◎文章記載的的餐廳、景點,都是柴貓親自道拜訪過的,不過口味和喜好還是因人而異  

✔✔想要獲得最新最快的訊息,請到【日本輕鬆玩。滾輪客玩法】粉絲團按讚呦ღღღ 

✔✔相關邀稿/合作,請來信:smilecat1215q@gmail.com

廣告贊助

今天開始就是黃金周了,第一天的計畫是大阪城公園,
出發之前當然要先祭祭五臟廟啊!

剛好宿舍附近新開了一家迴轉壽司,佩將是壽司的忠實愛好者,
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決定在《吟味壽司》解決了。

【吟味壽司】
其實柴貓對生的食物向來不太對胃(大火快炒才是王道呀!),
所以就連在台灣,爭鮮壽司也只有去過一次
(而且點的還是蛋壽司XD)
但是想說都來大阪了,
主場地的推薦美食一定要吃一次啊!

一進去吟味壽司,哇!真的是在瑋X日本台看到的一樣,
所有的壽司不停的在轉盤上來回前進,
看到這情形我的胃也開始熱血起來了
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看到壽司就狂拿起來,
除了特地標價以外,其他全皿105円,超便宜的啦!!

開春第一皿,很沒志氣的選了蛋壽司,
厚實的煎蛋捲上林上會回甘的的醬油,超好吃的!!

【厚實的蛋壽司】

後來第二、三盤,依舊沒啥志氣選了煮熟的蝦子跟蟹腳,
嗯!清甜的味道伴隨海鮮的香氣,
就算不用淋上醬油也很好吃!

小可愛看到這裡,不禁勸我︰你都來到迴轉壽司店了,就試一盤生的壽司嘛~
也是啦!不然來壽司店都吃熟的壽司也很微妙啊!
考慮了半天,最後挑了一個鮭魚壽司,
我鼓起勇氣一口吞下去…(是有那麼怕吃生的就是了XDD)

【"貓"生中第一盤生壽司

疑?!!還不錯!!沒有我想像中的難以接受,比水煮過的壽司更多了一點爽口感,
(不過還是喜歡熟的那種啦XDDD)

吟味壽司很棒的一點是,在迴轉盤上也有甜點哪!!(老闆,做的好!!)
我點了巧克力蛋糕和巧克力蛋塔,超好吃的!!

【超美味的巧克力蛋塔】
吃巧克力蛋塔時,一不注意巧克力醬還流了下來,
所以光我一個人就吃了10盤,
(哈哈哈哈哈,小意思小意思!!

【今日小小的戰績XD】

吃飽喝足後,我們就朝大阪城邁進了,
抵達大阪成公園的方式也很簡單,
先坐車到梅田車站再轉JR環狀線,到大阪城公園站下車就可以了;

這個季節其實櫻花已經謝光了,但是大阪城還是不減風采,

【遠眺天守閣】
加上今天天氣很好,所以看到很多家庭在這邊野餐或是散步,
散發出輕鬆氣氛的大阪城公園很適合全家假日散心,

【超級可愛的柴犬,本來在看別的地方,相機一對它拍照的時,就正面對我坐下耶!!

逛完大阪城公園後,
走到附近的NHK電視台來參觀一下,

【NHK大樓】

NHK電視台只開放IF和9F提供一般民眾參觀,
在1F有規劃藍幕和新聞主播台免費體驗區,
有興趣的朋友在逛完大阪城公園之後,
可以繞到NHK大阪電視台來看看;

美好的黃金周連假,
今天完成第一個景點了!

後記:
之後我們回到心齋橋筋商店街逛街,
買了超人氣的可麗餅︰
Crepe Ojisan
這家可麗餅和台灣香脆的餅皮不同,吃起來的口感是柔軟香甜,
搭配上綿滑的奶油和可口的巧克力冰淇淋,
馬上榮登甜食排行榜前五名呢!!

Crepe Ojisan的巧克力香甜可麗餅


NHK大阪電視台  

◎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大手前4-1-20 

◎網址:www.nhk.or.jp/osaka/bkplaza  


Crepe Ojisan  

◎營業時間:10:00~22:00  

網址:www.crepeojisan.com

創作者介紹

柴貓ღღ趴趴走

柴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佑子
  • 那隻柴犬是專業的model哦XD
    還自己坐正了(可愛可愛~)
  • curve5630
  • 恩恩!!真的超可愛的~他的主人後來還和我們笑成一團~
    (因為我們一直對他的狗喊:卡娃伊!!~3個女生的尖叫阿!!xd)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